麟衣

【三十而历】年纪大了真的有点听不懂新潮说法,需要科普^3^

【主博客】手绘 | 写字 | 碎碎念
【秋意以来辞】作词

游戏攻略已无限期停更。

© 麟衣
Powered by LOFTER

国庆送红尘的书信手写。

单一风格选手就不应该做梦代入每个人的风格写……
将就看看吧TUT

我觉得:

归归的字要直,要带一股子剑气。又不是那种规训过后有修饰性的剑气,而是野性与本能让他用运剑的方法运笔。直来直往,注重效率,一剑既定生死。

师兄的字要规矩圆润,持端方君子之德。虽然也是一笔一划少连笔,但是工整流畅,使人见之即明、如沐春风。

月牙儿的字其实没怎么想好如何定位。他也精通琴棋书画,理应写得一笔好字。性格上对陌生人无情,对心上人恰恰相反。给师妹的信,写得含蓄又温情脉脉。总觉得要有一笔俊逸的行书才配得起大师兄。

方好看的字,依照端游扇面上的题字来看,介乎行草与草书之间;从性格上来看,要有杀伐气却引而不发。依原著来看,乍一眼美而不通其旨,待通其意方知其野心。以小侯爷的身份,对书法需要投宋徽宗所好,足以品评;又不能使蔡京猜忌,所以不功不过。

顾惜朝同学是本游才华担当,盖章的琴棋书画俱佳,又极会说情话写情书。一笔字要意态风流、婉转多情,但字骨内拘而少放达。

想是想了很多,做是做不到的。水平不够,只能想想_(:з)∠)_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