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衣

【三十而历】年纪大了真的有点听不懂新潮说法,需要科普^3^

【主博客】手绘 | 写字 | 碎碎念
【秋意以来辞】作词

游戏攻略已无限期停更。

© 麟衣
Powered by LOFTER

【梦100】王子图鉴+王子数据+主线+自由任务

累死累活搞完啦,下次更新就增加新王子数据和图鉴,其他只在此基础上修改啦。

百度云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TO8TiJ

王子图鉴:更新至日服最新活动新春初游。

数据整理:

  • 王子:王子觉醒材料需求、发动技能珠数需求、HP攻击回复数据。

  • 妖精&经验:自由任务中觉醒妖精掉落点、训练猫经验对照表。

  • 工会:别墅、图书馆、道具之泉需求木材与奖励;集会所需求木材与PT加成对照表。

  • 主线:主线任务地点、轮数、敌方等级属性、消耗体力、每轮回合数、获得金币与经验、通关奖励及可能掉落的金币、友情币、训练猫、钱袋狗、觉醒妖精和1星2星王子。

  • 自由:主线地图中所有自由任务地点、轮数、敌方等级属性、消耗体力、每轮回合数、获得金币与经验、通关奖励及可能掉落的金币、训练猫、觉醒妖精和1星2星王子。

    PS:首行冻结请不要取消。

           1星2星王子均按个人单列,需要升技能也请参照本表。

  • 相关&外传:相关故事与外传故事掉落及通关奖励。

  • 某一日王子:某一日的王子殿下通关奖励,除迪加与尤里乌斯外均为日服已更新故事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